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俄罗斯女排世锦赛欧预赛15人 两大王牌攻手在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俄罗斯女排主帅库兹尤特金公布了参加2018年世锦赛欧预赛的15人名单,二传斯塔特塞娃由于家庭原因休赛,自由人马洛娃要休整一个赛季婉拒了国家队,另外她也不会代表莫斯科迪纳摩征战2017-2018赛季。

2018年世锦赛欧预赛D组将于5月31日揭幕,俄罗斯对将迎战奥地利队,另外本组还包括东道主克罗地亚、匈牙利、希腊、格鲁吉亚。库兹尤特金公布了15人参赛名单,名将科舍列娃、冈察洛娃以及谢尔班、伊尔琴科、扎娅兹科、费蒂索娃、潘科娃、乌尔亚金娜等球员在列。

库兹尤特金公布的本年度俄罗斯国家队大名单中,斯塔特塞娃和马洛娃均在列。不过斯塔特塞娃将不会参加世锦赛欧预赛的争夺,但她会在叶利钦杯归队,并随队备战。马洛娃则要休整一个赛季。

附:2018年世锦赛欧预赛俄罗斯女排15人名单:

主攻/接应:科舍列娃、冈察洛娃、谢尔班、伊尔琴科、库特郁科娃、沃伦科娃、弗罗洛娃

副攻:扎娅兹科、费蒂索娃、埃菲莫娃、波尔亚科娃

二传:乌尔亚金娜、潘科娃

自由人:特雷特亚科娃、加尔金娜

(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