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瓦基弗女排官宣新赛季首个签约 前北汽外援加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土耳其豪门瓦基弗银行女排官方宣布与美国国手罗宾逊签约,征战2017-2018赛季土超和欧冠资格赛。俱乐部同时宣布与美国国手希尔、教练莫里桑的合约到期,为两人送上祝福。

2016-2017赛季拥有中国名将朱婷、美国国手希尔、塞尔维亚国手拉西奇、荷兰国手斯洛特耶斯的瓦基弗银行女排赢得欧冠冠军、2017年世俱赛冠军、土耳其杯赛亚军、土耳其超级联赛季军、2016年世俱赛季军。尤其是在土超比赛中,瓦基弗银行一个赛季只输了两场球,其中一场是在关键的半决赛,结果与冠军失之交臂。

新赛季,瓦基弗银行希望重新收复这块失地。美国国手希尔在2015-2016加盟瓦基弗银行,为俱乐部效力了两个赛季。根据俱乐部的需要以及希尔本人的意愿,双方并没有选择续约,希尔有意到意甲赛场。

俱乐部需要引进一名一传和防守出色的外援来弥补队员的弱项,美国国手罗宾逊成为俱乐部首选的人物。罗宾逊2016-2017赛季先后代表北京汽车女排、科内利亚诺女排征战。虽然在北京汽车女排并未取得突破,但回到科内利亚诺后,罗宾逊帮助俱乐部获得了意甲常规赛冠军,从而拿到了下赛季欧冠资格。与希尔相比,罗宾逊虽然攻击力和发球不如同胞,但她在一传和防守两个环节相对更为出色,这也是瓦基弗银行所需要的。

罗宾逊也是瓦基弗银行在2017-2018赛季转会市场上完成的第一笔签约,另外朱婷、拉西奇、斯洛特耶斯也都有望继续为俱乐部效力,目前还等待官宣中。

(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