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沈琼:希望学习外教新理念 做好与队员沟通桥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中国排协昨天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排的教练团队以及集训大名单。联赛最佳教练沈琼进入中方教练组,他在接受五星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配合外教做好工作,更好地为外教和队员起到沟通的桥梁作用。

非常高兴能加入这个团队,尤其是中国男排第一次请外教,也是一个全新的理念和改革的一个重大举措。作为中国男排教练组最年轻的一个,还是要更多地去学习,还有去配合好外教的工作,给外教和队员建立起更好的沟通的桥梁。

对于中国男排新任主教练劳尔-洛萨诺,沈琼表示之前并未与他有过实质性的接触,只是在去年的奥运落选赛,见识过他执教伊朗男排的风采。沈琼坦言:“听说是非常严格的教练,做事也比较认真,也希望自己进入这个团队之后,从他身上学到一些新的理念。到北京是第一次见面,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很好的交流,我配合好他吧。”

中国男排新一期集训将为期大约三个月。6月2日-18日,中国男排将先后在土耳其、芬兰和中国昆山进行三站世界男排联赛第二档的比赛,这也是新一届中国男排的首次正式亮相。

(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