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朱婷: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 感谢球队努力

新浪体育

关注
朱婷夺MVP率瓦基弗欧冠折桂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017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4强决战在意大利特雷维索结束。面对东道主科内利亚诺,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攻拦表现更胜一筹,零封对手全胜夺魁,三局比分为25-19、25-13和25-23。瓦基弗银行在第3次欧冠问鼎的同时,也斩获本赛季的首个冠军。朱婷三局独揽22分荣膺MVP,进攻33扣19中成功率达58%,拦网贡献3分。

“今天非常开心,感谢球队的努力,我们收获了宝贵的奖杯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加油加油加油

终于拿下留洋之后的首冠,朱婷非常开心,赛后她也发布微博对瓦基弗银行全队的感谢,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朱婷又将目标定在了今年的世俱赛上,不过之前还是要为本赛季土超季军力拼,因为只有取得季军,才能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赛的参赛资格。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