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张晨领衔中国男排26人大名单 外教确定阿根廷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4日,中国男排主教练选帅终于尘埃落定了,阿根廷名帅劳尔-洛萨诺(Raul Lucio Lozano)最终脱颖而出,成为新一届中国男排主教练,他也是中国男排国家队历史上第一位外教。另外,助理教练同样来自阿根廷,他们是胡安-塞拉马莱拉、安德烈-埃斯佩尔。中国排协今天也在官网上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排国家队大名单:

一、国家男排领队、教练组名单

领  队:李士平(排球中心)

主教练:劳尔-洛萨诺(Raul L.Lozano)(阿根廷籍)

助理教练:胡安-塞拉马莱拉Juan M.Serramalera(阿根廷籍)

教  练:沈琼(上海)、滕茂民(福建)、施海荣(江苏)、蒋杰(兼)(天津)

翻  译:蒋杰(天津)

体能教练:安德烈斯-埃斯佩尔Andres E.Esper (阿根廷籍)

数据统计:郝曦宇(天津)

医  生:宋为平、曾磊(体育医院)

二、国家男排集训运动员名单

北  京:江川、刘力宾、张秉龙、谷佳丰

辽  宁:梁春龙

上  海:詹国俊、戴卿尧、童嘉骅、陈龙海、韩添伊

江  苏:张晨、于垚辰、方浩宇

浙  江:吴浩

福  建:饶书涵、柯俊煌

山  东:李润铭、耿鑫、季道帅、寇志超

河  南:李睿

湖  北:缪阮彤

广  东:陈嘉杰

解放军:仲为君、毛天一、唐川航

三、报到时间、地点

参加集训的所有教练员及工作人员于4月25日18:00前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天坛公寓报到。所有运动员于4月26日18:00前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天坛公寓报到。其中,运动员梁春龙、张晨、于垚辰、方浩宇、饶书涵、柯俊煌、缪阮彤(参加全运会男排成年组预决赛的队员)于5月17日18:00前到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体育宾馆)报到。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