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欧冠再战宿敌郎平给朱婷惊喜 大厨也跟赴意大利

体坛+

关注

体坛+特约记者邓铭报道

土超半决赛爆冷不敌加拉塔萨雷,瓦基弗银行还有硬仗要打。4月22-23日,银行队将在意大利冲击球队第三座欧冠冠军。

关于对手——伊萨奇巴希·宿敌·真豪门

瓦基弗银行将在半决赛遭遇同城宿敌伊萨奇巴希队。说起这个对手,从队员到球迷应该都非常熟悉了。本赛季,伊萨奇巴希重金聚集了六名世界级外援:塞尔维亚二传奥杰年诺维奇、接应博斯科维奇、俄罗斯主攻科舍列娃、美国主攻拉尔森、副攻亚当斯以及刚刚伤停的巴西副攻塔伊萨。同时球队本土队员实力也可圈可点,队长内斯里汉是土耳其“黄金一代”时期欧洲顶级接应,土超半决赛她的表现非常抢眼,攻防俱佳;主攻线上还有土耳其“希望之星”巴拉丁。

自从朱婷加盟瓦基弗以来,两队已经交手过五次。世俱杯半决赛,银行队以1比3不敌六外援的伊萨,彼时朱婷关键时刻的一传收到了冲击。之后,双方先后在土超和欧冠小组赛各交手两次,瓦基弗银行取得了四连胜。世俱杯之后,古德蒂似乎找到了对付伊萨奇巴希的法宝,这也将给银行队上下的备战带来无比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欧冠比赛结束后,两队还将在土超继续死磕两场。半决赛双双败北,导致两支豪门只能死拼联赛第三名,力保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关于队友——拉西奇的伤银行队的痛

可以说,拉西奇的伤病是瓦基弗无缘土超决赛的最大原因。银行队两位替补副攻梅里斯和郁尔特达古轮,无论是拦网判断、高度还是进攻快球,都无法与拉西奇相提并论。副攻线屡被超手,或借手破坏,银行队的拦防体系彻底被加拉塔萨雷摧毁。

目前拉西奇的恢复状况还未公布,从近日银行队官网及社交平台消息来看,完全找寻不到拉西奇参加队伍合练的身影。如果拉西奇无法出战,那么瓦基弗要想在本届欧冠有所作为将难上加难。因为对付伊萨奇巴希最有效的办法无非是发球带动拦防,冲击伊萨奇巴希薄弱的一传线,重点拦防强攻。而拉西奇的发球和拦网都是银行队迫切需要的。

关于朱婷——恩师观战大厨随行

欧冠小组赛征战俄罗斯客场时,朱婷曾透露,因为不习惯当地食物,导致没吃饱,比赛时也没有力气。欧冠进入决赛阶段,朱婷的状态尤为关键,有消息称,此次大厨將随朱婷前往意大利做好后盾。

此外,朱婷还将迎来精神上的支持。4月20日,郎平指导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状态:“出发啦!飞往意大利,为参加欧冠决赛的朱婷加油!”自从朱婷离“家”独自征战欧洲赛场以来,师徒俩已经有七个月没有见面了。相信郎导的现场支持,一定会给朱婷最大的激励,从而带队取得胜利。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