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韩国名将金延璟年收入居世界首位 中日球队邀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韩国排坛女神金延璟和所属俱乐部球队——土耳其的费内巴切的合约即将到期,她的去向成为瞩目的焦点。作为当今世界排坛身价最高的选手,包括土耳其、日本和中国的很多球队都开出丰厚的条件,希望可以邀请其加盟。

据统计,金延璟的年薪(120万欧元)是2016-2017年赛季世界排坛(男女选手在内)的第一位。韩国媒体披露,“她税后拿到的年薪就有120万欧元,是世界身价最高的排球球星。”金延璟2011年离开日本排球联赛加盟土耳其的费内巴切,今年已经是她在球队的第6年。土耳其媒体称,即将和俱乐部约满的金延璟收到土耳其的另一家俱乐部年薪300万美元的报价:“现在的东家也想和她续约。可以肯定的是,她如果留在土耳其联赛,无论选择哪一家球队,年薪肯定超出现在的水准。”

除了土耳其球队,中国和日本的排球俱乐部也早在去年起就对金延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本赛季还剩下土耳其联赛冠军争夺战的金延璟,今后的去向是世界排迷们关心的话题。值得一提的是,适应能力极强的金延璟在日本球队效力期间,就能说一口流利的日文,备受当地球迷的喜爱,很多人希望她能回归日本联赛,不过日本的球队能否满足如今贵为排球女王的她提出的年薪条件,成为一大疑问。(Anem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