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视频直播郎平见面会结束 将介绍术后恢复情况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6日上午,郎平将在洛杉矶举办一个见面会,与大家分享伤病的恢复情况。中国女排队员杨方旭已经从国内飞赴美国,她将在洛杉矶与郎平见面,并参加这次见面会,新浪体育将在前方为您直播本次见面会,欢迎收看。

<<<进入直播间

1月下旬,郎平在美国芝加哥做了右侧髋关节手术,经过四十多天的康复,她已经能够乘坐飞机。昨天郎平从芝加哥赶赴洛杉矶进行第二阶段的术后康复。郎平在美国的手术牵动了无数国人的心,很多人都期望郎平能早日康复回国。这次郎平赴美手术,无论是国内的魏秋月、徐云丽等女排老将,还是在海外征战的朱婷,都非常想去美国看望恩师,但是因为比赛赛期等原因,只能让杨方旭作为代表捎去女排姑娘们的牵挂和祝福。

经过十三个小时的飞行,杨方旭已经抵达洛杉矶。虽然经过长时间的飞行,让她接受手术的腿又肿了起来,但是能够见到郎导,依然让这个活泼的姑娘很高兴,言语中掩饰不住兴奋。在机场,她已经开始默默计算日子,难言对郎导的思念之情。“已经好几个月没有看到郎导了,真的很想念她,终于来了洛杉矶,很高兴。”

美国当地时间3月5日晚上18点(北京时间6日上午10点),郎平将在洛杉矶举办见面会,与大家分享伤病的恢复情况,杨方旭也将参加这次见面会并与郎平进行互动,新浪体育记者将在前方为您直播本次见面会,欢迎大家收看。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