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郎平轻松面对髋关节手术:相信自己活蹦乱跳回归

体坛+

关注

体坛+特约记者温媛报道

参加完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后,郎平启程回到美国。那里有她的丈夫,有她的朋友,也有等待她的一场手术。

在带领中国女排在水立方的舞台上拿到最佳团队、最佳教练、最佳女运动员和评委会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后,郎平表示:自己回到美国即将开始手术。

北京时间1月19日,北京最冷的一个冬天夜里,芝加哥当地时间早晨5点09分,郎平宣布了自己的最新动态。写下简短的文字时,她正坐在丈夫开着车的副驾上,目的地是医院。“等我回来就可以活蹦乱跳了哈,一切都会好起来!加油哈!”看得出,早已见过大风大浪的郎平是在用一种轻松活泼的方式为自己加油打气。可谁都知道,右侧髋关节的伤病折磨已经让她很难过正常自如的生活。甚至走路上楼还需要人的搀扶。

这位为中国女排费尽心血的功勋人物先要经历手术的考验,只有活蹦乱跳,才可以不会“有损国家形象”继续为女排出力。但和遥远的东京奥运相比,此时,只有一个纯粹的愿望:手术顺利,健康归来。过去这么多年,郎平看似健康的身体已经经历了数次手术的折磨,她在透支着自己的健康,倾其所有为她执掌的这支女排队伍操心。现在,是时候让郎平清理身体的顽疾,只有拥有了

新一届中国女排将要在5月重新集结,那时郎平术后的恢复情况也可以进一步确定,相信那时,距离中国女排主教练人选的猜想会有更进一步的答案。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