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艺术体操队世锦赛凯旋 首金创历史受热烈欢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9日中午,刚刚在世锦赛上拿到首个世界冠军的中国艺术体操队载誉归来,在机场受到了热烈欢迎。

在当地时间8月27日结束的2023年世界艺术体操锦标赛中,由郭崎琪、郝婷、黄张嘉洋、王澜静、蒲彦竹、丁欣怡组成的中国队在集体项目中收获1金2银,为中国艺术体操队拿到队史首个世界冠军,实现了中国艺术体操世锦赛金牌“零的突破”。夺得1金2银的中国队还一举获得巴黎奥运会集体项目参赛资格。

而在个人项目方面,王子露获得带操单项第5名,创造了中国选手在世锦赛该单项上的历史最好成绩,另外还收获个人全能第10名。

8月29日中午,中国艺术体操队安全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重返祖国怀抱。在机场她们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领导、工作人员、艺术体操界名宿、小运动员和粉丝的热烈欢迎。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