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拜尔斯再跳程菲跳 刷新90年历史夺得全美赛第8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当地时间8月27日,在加州圣何塞举行的2023全美体操锦标赛上,26岁的拜尔斯在复出后的第二场赛事即创造历史。

在女子全能比赛中,她以两场总分118.450分(第二场59.150分)创纪录地第八次问鼎全美女子全能冠军,刷新了乔西姆90年前创造的七次夺冠纪录。拜尔斯的夺冠成绩比去年世锦赛全能亚军琼斯(114.550分)高出将近4分!值得一提的是,她在比赛中也是跳出了程菲跳。

东京奥运会后,拜尔斯一度引退,期间还与NFL橄榄球明星乔纳森-欧文斯就行了婚礼。本来,人们还举得“女皇”可能会就此退役,没想到刚刚结婚的她,就在本月初的2023年美国体操经典赛(U.S。 Classic)上演复出首秀,且一举夺得女子个人全能、自由操和平衡木三项冠军,而且在全能比赛中,足足领先获得第二名的琳娜-黄(Leanne Wong)5分之多,展现出了绝对的实力。

此番,在全美锦标赛上获得创造历史的全能八冠王,拜尔斯也是为巴黎奥运会的选拔之旅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