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体操女皇拜尔斯注册结婚 自曝随后目的地婚礼细节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报道,当地时间上周六(22日),美国体操女皇西蒙-拜尔斯与NFL橄榄球明星乔纳森-欧文斯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们在德州登记结婚的消息,而后,这位奥运冠军又在回答粉丝提问时表示,将在“几周后”举行目的地婚礼。

现年26岁的拜尔斯和27岁的欧文斯,上周五在得克萨斯州休斯顿的哈里斯县法院(the Harris County Courthouse in Houston, Texas)正式登记结婚。随后,体操女皇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两人的一组浪漫照片并配文写道:“I do 🤍 officially owens 🤍(我愿意)”。而橄榄球明星也同样分享了照片,包括更多的幕后镜头,以及这对夫妇说“我愿意”时的样子。

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回答粉丝提问时,拜尔斯表示:“我们必须在美国‘合法’结婚,因为我们的婚礼将会是一场目的地婚礼。”随后,她详细介绍了接下来的婚礼将有一个香槟色、金色和白色的配色方案,并有8位伴娘、7位伴郎和大约140人出席。她还暗示,婚礼地点不会在美国,因为他们“正在等待几本护照”。

至于注册结婚时双方所穿的礼服,拜尔斯则表示,婚纱与鞋是临时在网上购买的,不超过200美金,而她将在目的地婚礼上穿上4套礼服。

“有点儿戏剧性,但你只有一次婚礼。”她补充道。同时,她还表示,自己和欧文斯也会把真正的结婚戒指保留到即将到来的盛大婚礼上。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