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体操世青赛覃国欢获男子全能金牌 杨春杰排名第九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在刚刚结束的国际体联第二届世界青年体操锦标赛男子全能决赛中,中国选手覃国欢整体发挥稳定,以80.199分收获男子全能金牌。哥伦比亚选手Angel Barajas和意大利选手Riccardo Villa分列二三名。

国际体联第二届世界青年体操锦标赛于3月29日-4月2日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举行。中国体操协会通过组织集训,选拔男、女各4名运动员代表中国参赛,他们分别是覃国欢、何翔、张杨煜、杨春杰、蒋书轩、秦心怡、俞涵悦、褚一鸣。据了解,本次参赛队员年龄最大的18岁,最小的14岁,全部队员均是第一次亮相国际赛场。

在男子全能决赛中,小将覃国欢以自由操12.700分、鞍马13.233分、吊环13.000分、跳马14.400分、双杠13.733分、单杠13.133分,总分80.199分,获得金牌。另一位中国选手杨春杰以总分78.231分获得第九名。哥伦比亚选手Angel Barajas和意大利选手Riccardo Villa分别以80.131分和79.665分,位列第二、三名。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