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蹦床世锦赛中国夺女子网上个人团体金牌 奖牌榜第5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在2022蹦床世锦赛第3比赛日中,由曹云珠、朱雪莹、胡译乘和范心怡组成的中国队,收获了女子网上个人团体赛金牌,英国队和日本队分获银牌和铜牌。凭借这枚金牌,中国队暂时以1枚金牌,位列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和葡萄牙之后,排名奖牌榜第五。

第36届世界蹦床锦标赛于2022年11月16-19日在保加利亚索菲亚举行。中国国家蹦床队于11月1日晚赴法国进行为期11天的赛前适应性训练,继而于11月13日赴保加利亚索菲亚参加世锦赛。

本次比赛,中国队共派出严浪宇、杨颜苇、贺龙雨、李宇名、王啸吟、孙逸辰6名男选手和朱雪莹、胡译乘、曹云珠、范心怡、张欣欣、邱铮6位女选手参赛。

此前,在女子网上个人赛中,胡译乘以56.600分排名资格赛第一,曹云珠和东京奥运会冠军朱雪莹分列第三和第四,满额3人晋级半决赛。而在团体赛中,4人合计335.710分,中国队排名第一,晋级团体决赛。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