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蹦床世锦赛严浪宇胡译乘预赛第一 朱雪莹第4进决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2022蹦床世锦赛首个比赛日战罢。中国队共参加了2个单项的资格赛:在男子网上个人赛中,卫冕冠军严浪宇以60.690分排名资格赛第一,和李宇名、杨颜苇一起晋级决赛;在女子网上个人赛中,胡译乘以56.600分排名资格赛第一,曹云珠和东京奥运会冠军朱雪莹分列第三和第四,晋级决赛。

第36届世界蹦床锦标赛于2022年11月16-19日在保加利亚索菲亚举行。中国国家蹦床队于11月1日晚赴法国进行为期11天的赛前适应性训练,继而于11月13日赴保加利亚索菲亚参加世锦赛。

本次比赛,中国队共派出严浪宇、杨颜苇、贺龙雨、李宇名、王啸吟、孙逸辰6名男选手和朱雪莹、胡译乘、曹云珠、范心怡、张欣欣、邱铮6位女选手参赛。

首个比赛日共进行了5个单项及团体的资格赛。中国队只参加了其中的2项。

在男子网上个人赛中,卫冕冠军严浪宇以60.690分排名资格赛第一,李宇名以59.610分排名第六,杨颜苇以57.830分排名第19,3人一同晋级决赛,贺龙雨因第一轮失误,最终仅以23.260分排名资格赛第92位。而在团体赛中,4人合计226.870分,中国队排名第19位,未能入围团体决赛。

在女子网上个人赛中,胡译乘以56.600分排名资格赛第一,曹云珠以56.280分排名第三,东京奥运会冠军朱雪莹以56.080分排名第四,3人携手晋级决赛。范心怡以55.520分排名第六,但因同一协会只能有3人入围决赛,因此,她只能遗憾未能晋级。而在团体赛中,4人合计335.710分,中国队排名第一,晋级团体决赛。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