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体操世锦赛第7日:张博恒战全能 首项自由操打头阵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2022利物浦世界体操锦标赛将展开第7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张博恒将出战男子个人全能决赛,比赛时间大约是北京时间凌晨2:00-5:10。

第51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于当地时间2022年10月29日-11月6日在英国利物浦举行。本届世锦赛是巴黎奥运会的首场资格赛,首次使用巴黎奥运周期的新规则,而男女团体前三名直接获得奥运资格。根据赛程,第7比赛日进行的是男子个人全能决赛。

共有68名选手在此前的男子资格赛中打满了6项,最终共有24人晋级了男子个人全能决赛,另有4名替补选手。每个协会最多只能有2名运动员晋级。

中国队只有张博恒1人在资格赛中打满了6项,原计划要拼一下全能的孙炜和尤浩最终都只打了4项。这样,就只有张博恒以资格赛第五的身份晋级了男子个人全能决赛。

决赛中,张博恒将与资格赛前六中的其他5人——日本选手谷川航和桥本大辉、菲律宾名将尤洛、英国选手乔-弗雷泽以及美国选手Asher Hong同分在一组。

6个单项的比赛顺序为:自由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和单杠。张博恒的出场顺序依次为:自由操第1个,鞍马第6个,吊环第5个,跳马第4个、双杠第3个、单杠第2个。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