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47岁丘索维金娜继续备战亚运 称中国体操最强最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 @杭州2022年亚运会 官方微博报道,47岁的乌兹别克斯坦传奇体操运动员奥科萨娜-丘索维金娜日前表示,她将继续备战已经延期的杭州亚运会。

今年5月6日,亚奥理事会经过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9月10-25日在中国杭州举办的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延期举行。随后,在7月19日,经有关方面协商一致,并经亚奥理事会执委会批准,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举行。

对于在今年6月19日度过了自己47岁生日的丘索维金娜来说,亚运会推迟一年举办,无疑是为她创造好成绩带来了巨大的阻碍。不过,向来以坚强著称的她,依然表示要继续参赛。

我还不能结束体操生涯,决定继续备战杭州亚运会……”丘索维金娜在采访中表示,“如果你不想要什么,就永远都不会成功,因此我总是满怀信心,时刻准备着……中国体操技术很好,我一直认为中国体操最强最美。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