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李小双谈退役感悟:跟体操没关系自己狗屁都不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近日中国体操王子李小双接受了主持人华少专访,他谈到作为奥运冠军退役后的感悟。

李小双表示退役之前没想过做什么,“退役干什么呢,你需要花时间想,干脆什么也不干,周游中国。”

“毕竟从小开始练,那么职业,那么专业,又那么有成就,突然一下离开,他会有辛酸,但他不了解人情世故,有几个冠军了解人情世故的?等你出来你就不是冠军了,人家可能都不见你了,见你是你有冠军的这样的一个面子。但你真的做事情,需要有真金白银实力的。”

“当冠军最大的好处是一切都有国家的支持,但国家没有义务保证你一辈子。”李小双表示“比如当年我说要留在省里,省里一定会给我安排一个很好的工作,但我感觉我从小只会练体操,别的都不会,所以我想要感受一下新的人生的快乐。”

李小双表示:“我不停的告诉自己,每天睡觉都告诉自己,跟体操没关系了,你狗屁都不是。”

(海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