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英国17名体操选手称遭身心虐待 普遍存在欺凌恐吓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媒报道,英国体操协会日前收到了17名前体操选手的一封信,信中概述了他们关于系统性身心虐待的指控。

据律师事务所证实,该公司已代表包括3名奥运选手在内的体操运动员群体送达了这封信。

索赔人表示,她们在训练和比赛中不断受到虐待,随后还遭受到严重的持续性的心理和身体损害。她们声称,这些虐待行为是由英国体操协会附属的俱乐部的教练员和其他雇员所为,这些俱乐部遍及整个英国。

身体虐待包括教练对体操运动员普遍不适当地使用身体力量构成身体攻击,对待伤害和疼痛的抱怨所抱持的“傲慢”态度,教练未能正确监督体力消耗和潜在危险而进行的训练,以及滥用有害的指导技术等等。所谓的心理虐待包括使用不适当的和毫无根据的体重管理技术等。

索赔人称,这些身体虐待造成了多处、长期的肌肉和骨骼损伤,而心理虐待造成了他们饮食失调、身体畸形以及与食物的不健康关系(比如厌食等等)。

另外,还有些人表示,教练员普遍对体操运动员和家长实施欺凌和恐吓行为,禁止运动员在体育馆以外的社会交往,对轻微或不存在的“犯规行为”进行频繁和不必要的惩罚以及其它的操纵行为。

据称,这些行为造成了心理伤害,包括抑郁、焦虑、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强迫症。

现阶段,索赔人都是女性,她们受虐待时的年龄在6岁-23岁之间。索赔人目前的年龄范围是15-43岁。其中包括2012年伦敦奥运会选手詹妮弗-平奇斯。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