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美国前奥运体操教练被控性犯罪 传讯前自杀身亡

新浪体育

关注

美国前奥运体操队教练约翰-格德特,在被指控贩卖人口以及性侵犯后几小时自杀身亡。今年63岁的格德特,作为美国女子体操队教练,曾率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夺得女子团体的冠军。

格德特与臭名昭著的拉里-纳萨尔密切合作多年,后者作为一名前体操队队医,在数十年间对100余人进行了性侵,此案被曝出后震惊全美。格德特则因涉嫌性侵犯和人口贩卖而被指控,这些行为怀疑是在他拥有并运营的密歇根州体育馆中所实施的。

密歇根州总检察长达娜-内塞尔召开新闻发布会确认了格德特自杀身亡的消息,并且在几个小时前还宣布了有关他的指控。包括对13-16岁儿童的两项性侵犯指控,还有20项贩卖人口罪,这一罪名与“对前来参加体操训练的年轻运动员使用武力、欺诈和胁迫”有关,另外还有向警方撒谎。

格德特原定于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下午被传讯。据州警方发言人称,他的尸体是于下午3时24分在克林顿县I-96东行的休息区被州警找到,调查仍在进行中。至截稿时,格德特的律师尚未发表声明。(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