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际体联体操全能世界杯赛斯图加特站宣布取消

新浪体育

关注

德国体操协会于1月14日宣布放弃举办原计划于今年3月20-21日举行的斯图加特站国际体联体操全能世界杯赛。该赛事为东京奥运会体操项目资格赛,去年因新冠疫情影响取消,今年这一幕再次上演。

德国体操协会主席沃尔夫冈·德雷克斯勒在通报中表示,“当然,我们也不忍做出这一决定。但为了我们协会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团着想,必须作出最终决定。对运动员们,以及众多体操迷,我们深感抱歉”。

德国体操协会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兰克透露了更多细节,“我们尽全力想办成比赛,但鉴于目前形势,比赛如果举办大概率将取消观众,空场进行,因此将损失门票收入。此外,必要的卫生措施将产生大量额外费用。目前的资金无法支撑整个活动照常进行。即使有最细致的预案,比赛也有可能被突然叫停 - 当局或州政府可能会根据比赛期间新冠疫情形势下达这样的命令”。

德国体操协会目前正在探讨在德国其他城市举办该赛事的可能。

同日,国际体联也发布通告证实了上述消息。

(中国体操协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