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内村航平出战全锦赛 希望展现出令人信服状态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10日,参加日本全国锦标赛的内村航平举行了记者会,这位两届奥运会全能金牌得主对自己今年的两场比赛都不满意,希望能在本次全锦赛上展现出令人信服的状态。

日本全锦赛原本应该在4月举行,但因为疫情的影响延期到了12月。内村航平在这项赛事中曾十次获得全能冠军,但此次他只参加单杠的比赛。9日,内村航平进行了赛台训练。

这是内村航平今年第三次参赛,他对能参赛感到十分开心。对于单杠项目的备战情况,内村航平表示,对之前的比赛进行了复盘,还进行了其他项目的练习,全身的肌肉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内村航平对体操迷们说,今年大家都有很多深刻的回忆,如果能通过比赛让大家重新振奋起来,成为大家的一点支柱就好了。内村航平还表示想好好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日本全锦赛10日进行女子资格赛,11日进行男子资格赛。

(记事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