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四国体操赛周日激战 俄双子星内村航平领衔出赛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8日,新冠疫情后的首个国际体操赛——“友谊和团结”中日俄美四国体操赛将在日本东京著名的代代木体育馆举行。俄罗斯队派出了纳戈尔尼和达拉洛扬双子星领衔的阵容,东道主日本则是全能王内村航平领军出战,中国队以新人为主参赛。

本次比赛采取特殊赛制,参赛的四个协会各派出男女各4名队员混合编成红蓝两支队伍,分别命名为团结队和友谊队。两支队伍中每个协会男女各两人。由于美国队只派出了3男3女,红队为7男8女,蓝队为8男7女。比赛为团体赛形式,不设全能奖和单项奖。每个单项取前三名成绩计入团体总分。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11月8日12-15时。

比赛编队如下:

友谊队(蓝队):

女:刘杰瑜(中国)、周瑞雨(中国)、畠田瞳(HATAKEDA Hitomi,日本)、寺本明日香(TERAMOTO Asuka,日本)、梅尔尼科娃(俄罗斯)、沃罗娜(俄罗斯)、巴特勒(美国)

男:侍聪(中国)、张博恒(中国)、神本雄也(KAMOTO Yuya,日本)、萱和磨(KAYA Kazuma,日本)、达拉洛扬(俄罗斯)、罗斯托夫(俄罗斯)、摩尔道尔(美国)、维斯库斯(美国)

团结队(红队)

女:芦玉菲(中国)、章瑾(中国)、畠田千爱(HATAKEDA Chiaki,日本)、松村朱里(MATSUMURA Akari,日本)、杰拉西莫娃(俄罗斯)、什切科尔迪娜(俄罗斯)、弗雷泽(美国)、琼斯(美国)

男:马跃(中国)、尹德行(中国)、内村航平(UCHIMURA Kohei,日本)、谷川航(TANIGAWA Wataru,日本)、兰金(俄罗斯)、纳戈尔尼(俄罗斯)、尤达(美国)

(来源:OlyExpres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