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荷兰体操神童成色情明星 和父母断绝+曾入狱72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0日 前荷兰体操冠军凡德勒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从体操神童到变成色情明星。

凡德勒尔曾是荷兰体操的希望之星,2000年在荷兰全国锦标赛上,她夺得了青少年全能冠军。一年后,她在荷兰全国锦标赛拿下了成人组全能冠军。同年的世锦赛上,她获得了全能第九名、团体赛第五名的成绩。

2002年在欧锦赛,凡德勒尔夺得了3银2铜共五块奖牌。其中在全能比赛中,她输给了体操女皇霍尔金娜,收获亚军。同年的世锦赛上,凡德勒尔获得了自由体操银牌。年末的世界杯总决赛上,她夺得了该项目金牌。那一年,她还当选了荷兰年度最佳女运动员。

遗憾的是,凡德勒尔未能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8年6月19日,凡德勒尔宣布了退役。

凡德勒尔从5岁开始练习体操,她的父母掌管其财政大权。一次在拉斯维加斯旅行中,他的父亲用她的钱花了5000英镑。

“我的父母有我的银行卡,他们用此支付所有的财务。”现年34岁的凡德勒尔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道。

“对我来说,什么都没改变,一切还是老样子,一样的学校和一样的训练。但我知道我的父母生活得更好,因为这些钱他们的生活压力变小了,我就没拿到那么多。”

“在我退役前,每年我都能入账成千上万欧元,即使是受伤我也能获得补助。”

2008年退役后,凡德勒尔对其父母提起了法律诉讼。在这次漫长的庭审大战中,凡德勒尔从他父亲那里拿到了以分期付款方式支付的81000英镑的补偿。自那之后,凡德勒尔没有再和她的家人说过一句话。

那场诉讼后,凡德勒尔的生活一落千丈。花光积蓄的她有两年时间都是住在自己的车里,她只能用偷窃的手段来供养自己和男友。

2011年,她被控于2010年3月在一处公园拍下一对外遇情侣的照片并以此勒索3000欧元。警方还在他的计算机中找到了内容为儿童色情的2段视频和144张照片。最终,凡德勒尔在监狱度过了72天。

出狱后,凡德勒尔逐渐进入了色情行业。“进入色情行业并不是最终决定,只是为了给我多一个的机会。我正从更糟糕的事情中走出来,这对我来说是一大步。”凡德勒尔说道。

“小时候我肯定没想过做这行,但我已经不在乎了。我不用让家人和朋友来认可我,我周围的这些人都接受我和我的选择。”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