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霍尔金娜谈延期:这是上帝的惩罚 没必要欺负我们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东京奥运会延期,俄罗斯体操名宿霍尔金娜表示:这是上帝的惩罚,世界上不应该有政治上的分歧,然而现在全世界都在发生这些致命的丑恶现象,没有必要欺负俄罗斯。

冰美人认为俄罗斯必须利用现在的局面,解决所有悬而未决的问题。霍尔金娜承认,奥运会延期可能给我们带来财政或精神上的损失,但与冒着巨大健康危险参赛相比不成比例。霍尔金娜号召俄罗斯将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和各国际协会一起解决问题,同时表示俄罗斯运动员都在为2021备战。

霍尔金娜在社交媒体上还表示推迟东京奥运会不是一个简单能做出的方案,奥林匹克运动中的主角是谁?他们是怎么想的?现在是很多运动员的巅峰期,延期意味着训练计划也要改变,但现在他们只能遵循规则。

现年41岁的霍尔金娜曾获得过7枚奥运会奖牌其中2枚金牌,获得过20枚世锦赛奖牌其中9枚金牌。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霍尔金娜宣布退役。霍尔金娜2007年当选为杜马议员,2011年再度当选。孕期,霍尔金娜在观看了体操世锦赛之后还曾表示想和拜尔斯掰下手腕,当然前提是年轻15岁。

2019年,霍尔金娜在40岁高龄时生下次子伊万。对于俄罗斯被禁赛霍尔金娜一直感到不满,此番对于东京奥运会延期有这种想法也是在情理之中。

对于女子体操运动员来讲,每一年都非常重要,身高、体重对选手完成动作影响很大,霍尔金娜作为过来人深谙此道,所以她对奥运延期所造成的影响比一般人更能理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