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美国杯中国孤儿全能夺冠 赫德给自己奥运加砝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8日,体操美国杯结束,米库拉克和赫德(夏松)分获男女全能冠军。中国选手章瑾获得女子全能第九,胡旭威获得男子全能第11名。

赫德是2017年体操世锦赛女子全能的冠军,但去年并没有入围世锦赛阵容。本次比赛夺冠之后,赫德有机会延续一个传统,此前在奥运年拿下美国杯冠军的选手都获得了参加奥运会的资格。

本场比赛,赫德在四个项目上都没有明显失误,上次一非美国出生的女选手获得美国杯冠军还是2001年。赫德跳马得到了14.333分、高低杠14.100分、平衡木13.733分、自由体操13.666分,总分55.832分。赫德在自由操配乐中选用了具有中国民族风的曲子。赫德是一位被美国家庭领养的中国孤儿。

另一名美国选手迪塞洛以总分55.132获得银牌,日本选手畠田瞳53.799分获得第三名。中国选手章瑾以50.632分排名第九位。

男子比赛,美国的米库拉克以85.332分夺冠,乌克兰的沃尔尼耶夫获得银牌,英国的詹姆斯-霍尔获得铜牌。中国选手胡旭威以77.699分获得了第11名,他在双杠和跳马上都有失误。

(汀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