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范闲后妈扮演者曾是艺体健将 今因《庆余年》走红

新浪体育

关注

姨娘不知道,姨娘眼里只有傻儿子。《庆余年》热播,柳如玉也跟着火了起来。她的扮演者赵柯其实曾经是一名艺术体操运动员,而且还是国家一级运动员,此前赵柯在参加综艺秀的时候还表演过艺术体操的一些动作。

今年36岁的赵柯出道多年,她是《三国》中的小乔,也是中国舞蹈家协会的会员。随着《庆余年》的上线,赵柯再一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她饰演的范府二姨娘和郭麒麟扮演的范家公子上演了另类母子情。

范建的妻子,范思辙的亲妈,范闲的后妈。刚出场时以为会是一个心狠手辣的角色,谁知道后来竟然变身范闲粉丝,对待亲儿子范思辙则是恨铁不成钢,母子俩一路“逗”下去。

其实运动员出身的演员很多,除了赵柯外,左小青也是练艺术体操出身。小陶虹更是拿过全运会的花样游泳冠军,牛莉曾是射击运动员,张梓琳是短跑运动员,马艳丽曾是赛艇运动员,姜宏波是排球运动员,沈佳妮以前练体操。男演员中,任嘉伦以前是打乒乓球的,王嘉尔是练击剑的,宋仲基练过短道速滑,于晓光是皮划艇运动员。击剑小鲜肉董力,“腿哥”孙伟也都在娱乐圈发力。

奥运冠军刘璇也曾拍摄过多部影视剧,应该是运动员转行演员最大的腕儿了。

(记事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