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40岁霍尔金娜生二胎 14年前曾生下长子随母姓氏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21日,40岁的体操名宿霍尔金娜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第二次为人母的喜悦,爱子名叫伊万。

霍尔金娜感谢了大家的祝福,“亲爱的朋友、同事、善良的人们,谢谢大家对我和孩子的良好祝愿。”

霍尔金娜2005年在美国洛杉矶生下了第一个儿子斯维亚托斯拉夫-霍尔金,姓氏随霍尔金娜。孩子父亲是谁,至今仍是个谜。

2011年,霍尔金娜与比自己年长23岁的奥列格-科奇涅夫结婚。

此次怀孕之后,霍尔金娜仍在出席一些活动,并不时分享孕期的照片。

霍尔金娜1979年出生,曾获得过7枚奥运会奖牌其中2枚金牌,获得过20枚世锦赛奖牌其中9枚金牌。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霍尔金娜宣布退役。

霍尔金娜2007年当选为杜马议员,2011年再度当选。孕期,霍尔金娜在观看了体操世锦赛之后还曾表示想和拜尔斯掰下手腕,当然前提是年轻15岁。

(汀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