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亚运会表现出色 体操小将陈一乐获评最佳女运动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第24届国家(地区)奥委会协会(ANOC)会员大会颁奖仪式在卡塔尔多哈举行,中国体操运动员陈一乐获得了2018亚运会最佳女运动员的奖项。

在去年8月在雅加达进行的第十八届亚运会中,陈一乐首先在体操女子团体资格赛暨个人全能决赛中获得体操女子全能冠军。8月22日,她在女子团体决赛中发挥出色,帮助中国队拿下冠军,中国队也实现了12届亚运会该赛事的12连冠。次日,陈一乐在女子平衡木的比赛中夺冠。

陈一乐出生于2002年,在2017年5月进行的全国体操锦标赛女子全能赛中,获得亚军。同年九月,她获得了全运会女子个人全能冠军。2018年2月25日,体操世界杯墨尔本站,陈一乐获得女子平衡木冠军。在今年9月公布的201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名单中,陈一乐也顺利入选中国体操队名单。不过中国队团体比分仅排在第四名,位于美国队,俄罗斯队与意大利队之后。

(Carlos Tia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