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官员:中国蹦床不缺少奥运银铜牌 缺少的是金牌

新浪体育

关注

本报讯(记者 梁斌)昨天,2019年全国蹦床锦标赛在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女子蹦床个人决赛,天津选手朱雪莹因体力和压力的原因,动作出现失误,未能获得前八名。赛后,这位卫冕冠军表示自己会及时总结失败教训,坚定信心,力争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本次比赛,朱雪莹连续三天出战,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体力消耗,失误给朱雪莹也提前敲响了警钟,如何在比赛中更好地去储备体能和释放压力,“失误来得早一些并不是坏事,这也是比赛经验的积累,会让接下来的训练更有针对性,去解决这次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此外,她认为自己还需提高动作高度。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叶振南表示朱雪莹是近几年中国女子蹦床备战奥运会的主要选手之一,“我们现在的东京奥运会备战,也是希望把困难考虑得更足一些,动作难度、高度、质量都要提升,中国蹦床不缺少银牌和铜牌,缺少的是金牌,我们还是要求教练员和运动员眼界要放在奥运会上。”

(天津日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