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蹦床全锦赛朱雪莹预赛头名 李丹林倩麒无缘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本报讯(记者 梁斌)为期三天的2019年全国蹦床锦标赛昨天在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体育馆揭开战幕。首日的预赛,天津名将朱雪莹以总分106.285分获得女子蹦床个人单项预赛头名,晋级明天进行的个人单项决赛。今天将进行男子、女子蹦床团体,男子、女子单跳团体,男子、女子双蹦床团体总共六个团体项目的决赛。

女子蹦床个人单项预赛中,朱雪莹两套动作都发挥稳定,第一套动作获得50.055分,第二套动作难度分15分,她整套动作完成质量很高,获得了全场最高分56.230分,以总分106.285分的预赛第一名成绩晋级明天的个人单项决赛。十三运该项冠军、30岁的广东老将李丹和福建小将林倩麒因在预赛中出现较大失误,皆无缘明天进行的女子蹦床个人单项决赛。男子双人同步预赛,天津选手黄泓霖和康毅强以总分89.340分获得第一名晋级决赛。男子单跳团体预赛,天津选手周超越、赵诗剑、魏佳怡、邱斯铭以总分132.800分获第三名晋级决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天津市体育局和天津科技大学承办,天津市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天津市体操协会协办。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3支代表队的179名选手参赛,作为东道主,天津蹦床队共派出18名选手参赛,其中男选手10名,女选手8名。

(天津日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