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动作失误未能站稳 美体操女将空翻落地双腿折断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心怡]在大洋彼岸的美国,悲剧再度在体育场上上演。当地时间4月5日,美国体操运动员萨曼塔•塞里奥参加体操比赛时,落地不慎导致双腿骨折,提前退赛。

据“今日俄罗斯”(RT)8日报道,塞里奥今年大四,代表奥本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比赛。比赛开始后,塞里奥双手倒立腾空,完成空中翻滚姿势落地时,重重地摔在了垫子上。

视频显示,落地时,塞里奥双腿呈弯曲状折断,无法动弹,她一直在痛苦地尖叫和哭泣。

随后,医护人员紧急跑到赛场上,用担架将塞里奥抬出场外。

“看到她受伤的那一幕太难受了,” 塞里奥的主教练杰夫•格拉巴说: “她真的很坚强。”

报道称,此次事故导致塞里奥双腿骨折、双膝脱臼,直接宣告塞里奥结束体育生涯。

随后,塞里奥宣布退役,她在Instagram上写道: “周五晚上是我作为体操运动员的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18年以来,我坚持着,却只留下未完成的比赛记录。”

报道称,塞里奥还感谢所有队友的支持,并补充说,她没有打算就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她写道:“事情可能没有像我计划的那样结束,但计划赶不上变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