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江钰源“小三门”后首露面 与孙杨等奥运冠军种树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4日,浙江杭州的黄龙体育中心,浙江12大奥运冠军吴小旋、楼云、吕林、占旭刚、朱启南、罗雪娟、孟关良、周苏红、江钰源、孙杨、叶诗文、石智勇齐聚一堂,种植下一片“浙江奥运冠军林”。作为浙江现役运动员的最杰出代表,游泳明星孙杨最为抢眼。

浙江是全国仅有的“届届奥运有金牌”的两个省份之一,自1984年以来,浙江的12位奥运冠军、共夺得了18枚金牌。今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又正好迎来浙江省“体坛十佳”评选活动举办20周年。12位奥运冠军在家乡的召唤下,天南地北来团聚——中国第一个女子奥运冠军吴小旋从美国专程飞来,刚刚生完孩子两个月的罗雪娟也来了,孙杨和叶诗文则刚刚结束全国游泳冠军赛的征程……

这12位奥运冠军在黄龙体育中心拍下了第一张“全家福”。右边数第二位的女孩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女团冠军成员江钰源,此次也是她经历了年初的“小三风波”后首次露面。

江钰源出生于1991年11月,老家是广西柳州,8岁被浙江省体操队看中,2002年进入国家体操队。

2008年北京奥运会,江钰源和程菲、何可欣等队友合作,一起夺得奥运女团冠军,她“掀起你的盖头来”的自由体操成为经典。

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江钰源退役,完成了在浙江大学的本科和北京体育大学的研究生学业。多年来,江钰源的形象一直是阳光向上、清纯可爱的。然而,今年1月,一位微博网友爆料,江钰源当小三,插足破坏闺蜜家庭,栽赃陷害闺蜜猛泼脏水。博主还晒出了各种所谓的“实锤”。随后,“出轨男”的原配也爆出更多的料。

事发后,江钰源一直保持沉默状态,没有公开做出任何回应。此次与孙杨等参加植树活动,是她在这件负面事件后首次公开露面,从照片看她精神状态不错。现场,她还与女排奥运冠军周苏红热聊。

关于将来,江钰源说自己不会离开体育,她表示:“体育是我的根。”(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