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体操世界杯伯明翰站 孙炜跳马失误获得全能亚军

新华社

关注

中国选手孙炜23日在世界杯体操赛伯明翰站的比赛中以0.335分之差落后俄罗斯选手尼基塔·纳戈尔内,获得男子个人全能亚军。

孙炜去年在伯明翰的比赛中仅列第五,但过去一年进步明显,成为中国队去年赢得世界锦标赛团体冠军的主力之一。当天比赛中,他在鞍马和单杠项目中发挥出色,分别得到14.933和14.266分的高分,是9名参赛选手中的最高分。另外,他在吊环和双杠项目中都名列第三,自由操位居第五,但在跳马项目中失误,只得到13.566分,列倒数第一。

最终,孙炜以84.730分获得亚军。纳戈尔内获得冠军,成绩是85.065分。日本选手萱和磨以83.731分获得铜牌。

女子比赛中,中国17岁小将刘杰瑜在高低杠比赛中连续两次掉杠,只得到9.933分,最后以47.866分的总分获得全能第九名。去年她首次参加这项比赛,名列第七。该项冠军同样被俄罗斯选手赢得,穆斯塔菲娜以53.564分的总分夺冠。获得银牌的是美国选手麦卡斯克,巴西选手菲德利斯位居第三。

伯明翰站的比赛是今年世界杯四站比赛中的第三站,只有男女全能两个大项,各有9名选手参赛,最后一站的比赛将于4月7日在东京举行。(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