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邹敬园:世锦赛盼男团和双杠夺冠 全能最难是单杠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2017年世锦赛冠军邹敬园在男子双杠决赛中优势明显,轻松拿到冠军。赛后,邹敬园对新浪体育透露,这套动作是在去年的基础上加了0.2的难度。

从决赛参赛选手的难度上可以看到,邹敬园的这套动作难度高达7.0。加上他精彩的表现,他的夺冠也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这场比赛,我觉得就是过度一下,迎接下半年的比赛,我希望能把自己最好的一套动作呈现出来。”

为了竞争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邹敬园重拾全能。这次比赛,因为肩伤,他没有参加全能的比赛,“我觉得顺其自然吧,以双杠为基础,再加强别的项目的实力。”邹敬园告诉新浪体育,6个项目里自己觉得最难的是单杠,“因为我有肩伤。”

下半年对邹敬园来说任务较重,他很有可能会参加亚运会和世锦赛。对世锦赛,邹敬园憧憬道:“我希望自己能发挥出训练时的状态,希望队伍的男团能重回领奖台的最高处。”对于双杠,邹敬园表示,希望能够实现卫冕一幕。

(董正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