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体操世界杯全能俄日选手夺冠 中国两将状态平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在英国伯明翰进行的体操世界杯分站赛全部结束,本站比的是男女全能赛事。最终日本选手野野村笙吾以84.797分获得男子全能冠军,中国选手孙炜以81.999分获得第五名。俄罗斯选手梅尔尼科娃以54.465分获得女子全能冠军,中国选手刘杰瑜以48.832分获得第七名。

昨天先进行的是男子组比赛,最近连续出战国际赛事的中国选手孙炜,在伯明翰站临场感觉一般,虽然他在跳马上以15.000分排名第一,一度把排名追到第四位,离第三位也不远。但孙炜其他项目排名不高,其中单杠和鞍马排名第四,吊环第五,自由体操第六,双杠只列第七位,最终孙炜以81.999分获得第五名。

俄罗斯选手纳戈尔尼原本一路领先,但在最后一项单杠比拼时,在做一个相对简单的跃杠抓杠时落下,日本选手野野村笙吾逆转成功,以84.797分获得冠军,纳戈尔尼以84.731分获得亚军,英国选手詹姆斯-豪尔以83.531分获得第三。

今天的女子组比赛,中国队派出的是全运会女子全能第八名选手-来自湖北的刘杰瑜。本站比赛她发挥也一般,最好的项目是自由体操,刘杰瑜以12.500分排名第五位,平衡木排名第六,高低杠和跳马都是排名第七,最后刘杰瑜以48.832分获得第七名。

俄罗斯选手安杰丽娜-梅尔尼科娃,虽然在去年世锦赛全能比赛中只获得第16名,但她毕竟是16年俄全国锦标赛女子全能冠军选手,在伯明翰世界杯的参赛女选手里能力最为突出。梅尔尼科娃在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上都获得第一,跳马第二,高低杠第三,最后以54.465分获得冠军,这个成绩放在去年世锦赛上可以获得第五名。美国队这次派出的是17年全美锦标赛全能第五名选手-马格泽塔-弗雷泽,她以53.932分获得亚军,英国选手金塞拉以53.099分获得第三。

(威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