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体操世界杯中国包揽平衡木金银 翁浩鞍马登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体操世界杯阿塞拜疆巴库站的比赛结束了后五个项目的决赛较量,在两项有中国选手参赛的项目,中国选手获得两金一银,其中罗欢和吕嘉琦获得女子平衡木冠亚军,翁浩获得男子鞍马冠军。在两天的比赛里,中国队拿下三冠两亚和一个第三。

在昨天的比赛,罗欢和吕嘉琦就包揽了女子高低杠冠亚军,当时是吕嘉琦冠军,罗欢亚军。今天的平衡木,难度系数高达5.5的吕嘉琦也握有最大夺冠可能,可惜她在第一串跟头时就落木,好在后面的动作都很顺利。由于两位中国选手的实力,高出其他选手太多,吕嘉琦还是以12.933分获得亚军,罗欢一套4.9难度的动作很顺利的完成,她以13.400分获得冠军。乌兹别克斯坦老将邱索维金娜也参加了该项争夺,她以12.866分获得第三。

男子鞍马决赛,中国两将翁浩和王俊文出场。王俊文前半段非常出色,但后面不慎落马,最后以12.866分获得第六。翁浩表现出全运鞍马冠军的风采,尽管他6.4难度还不算最高,但无疑动作质量完全征服裁判,翁浩以15.100的高分获得冠军,和他全运会时的15.200分非常接近。中国台北选手李智凯以14.766分获得亚军,握有全场最高难度的日本选手杉野正尧以14.633分获得第三。

(威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