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毛艺已在美国完成手术 2天后可拄拐4-6周恢复训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2018年美国杯体操赛在芝加哥结束,中国选手毛艺在做第一项跳马时不幸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对于毛艺的伤情,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说名了情况。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情况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美国杯”体操赛中,中国体操队运动员毛艺(上海籍)在女子跳马比赛中落地时意外受伤,随即被送往当地医院,确诊为大腿骨骨折。目前,毛艺的手术已经顺利完成。美国医院医生表示:毛艺两天后可以借助拐杖走路,四至六周后可以恢复训练。

在毛艺受伤后的整个过程中,她和中国体操队得到了赛事组委会以及美国体操协会的大力帮助;华人华侨体操教练和体操迷也给予了很大帮助。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及中国体操协会在此一并表示深深的感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