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拜尔斯承认遭恶魔队医性侵 被非常恐怖特殊治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体操名将西蒙-拜尔斯一改往日乐天形象,突然通过推特发表声明,承认自己也被恶贯满盈的美国前国家队队医拉里-纳塞尔性侵过,算上早前已经公开承认过的马罗尼、拉伊斯曼和道格拉斯,四位奥运冠军公开指认遭受过纳塞尔的“毒手”。

从文章里看得出,拜尔斯自己也很挣扎,犹豫自己要不要说出真相,毕竟纳塞尔已经遭受了惩罚,不说也无妨。拜尔斯在文章里写到:“我也是被拉里-纳塞尔性侵过的受害者之一。请相信我,当我第一次说出这些话时,比我现在写上去还要难。有很多理由,让我不情愿把这样的故事分享给大家,但我知道,这不是我的错。”

拜尔斯模糊描述了被性侵的场景。她说:“这并不是很正常的从一位信任的队医那里接受治疗,而是那种非常恐怖的特殊治疗。这种行为完全不能被接受,让人恶心,该被诅咒!尤其我还被告知要完全信任他。长久以来,我一直问我自己:‘我太天真,或者是我的错?’现在我知道问题的答案了。当然不是我的错。我不会也不该承担属于纳塞尔、美国体操协会和其他一些人的罪责。”

拜尔斯承认,这些事情会对她造成长期影响,她说:“忘却这些事是极其困难的。即使我有意把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事考虑更多,但一想起这,我的心就会碎。而且我还得时不时回到我被性侵的地方。”拜尔斯说的这个地方,就是坐落于休斯顿北部的国家队训练中心,目前国家队主训练场地还是在此处。

不过拜尔斯还请她的支持者放心,她不会因此而消沉或放弃。她说:“我不会让任何人来偷我对体操的爱。我向你们保证,我没想过放弃。每次我一进入体操赛场,我会全身心投入,我太爱这项运动了,逃兵什么的,永远不会是我!”

拜尔斯最后恳切的说:“我们需要知道,为什么这样针对我们的事情,能发生这么长时间。我们需要确保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这篇帖子得到热烈回应,短时间内回复过千,为拜尔斯勇敢举动点赞过五万。

目前纳塞尔因为持有数万张儿童色情影片,被判刑60年。但这远远不算完,因为被控至少对7位女生确实施暴,纳塞尔可能会被追加40年到125年不等的刑期。

(威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