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内村航平3月有望复出 因年龄问题恐放弃全能

新浪体育

关注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10月份在体操世锦赛上受伤退赛的内村航平,近日透露了他可能的复出之战,那就是今年3月份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一站世界杯分站赛。1月2日,内村航平在东京都北区的味之素室内训练馆公开露面,开始了他18年的首堂训练课。

数月不见,言语不多,内村航平投入到常规训练之中,并且全部顺了下来。他说:”我争取尽可能快的回到比赛之中。是正在考虑去卡塔尔打比赛,看左脚的恢复情况而定,”在世锦赛伤退之后,日媒普遍分析认为,内村航平因为年龄偏大,体力分配不足,复出后可能会放弃全能,而单攻一两个拿手项目。但这次传出的信息是:内村在多哈会参加四到五个单项角逐,包括跳马,内村航平在世锦赛伤退就放在跳马预赛之时。或许只放弃吊环这样的传统弱项而已。

在记者眼里,第一天内村的训练状况进展顺利。除了自由体操之外,焦点项目跳马的训练也重新开始,这显然是好迹象。本月七日,内村将飞往气候适宜的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开始进一步的强化训练。走在复活路上的内村说:“谈不上要什么复仇,但今年要做我想做的一切事。”

(威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