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最萌身高差!体操名将与NBA巨星同框差70cm|图

新浪体育

关注

据外媒报道,上周日,美国体操名将西蒙-拜耳斯有幸成为了NFL休斯顿德州人队啦啦队的荣誉会员,现身赛场。有趣的是,她与前NBA传奇哈基姆-奥拉朱旺同框,尽显最萌身高差

20岁的奥运冠军期待这一天已经有相当一段时间了,当她出现在上周日德州人对阵旧金山49人队的赛场上时,其表情看起来绝对是心花怒放的。

拜耳斯证明了自己对待这项工作是那么的自然,那么的认真。她参加了啦啦队方阵的训练,甚至还穿了一双啦啦队著名的红靴子。

她们在训练内外一直很帮助我,给我录像和所有这些东西,甚至就是今天,她们还说,让我们来看看吧!’”她说。而且,她们还告诉我人群会如何反应,噪声会有多大,所以别去注意那些,因为你可能会分心。这些都很有帮助。

拜耳斯还透露,在休息了一段时间以后,她现在已经开始按计划恢复训练,以便能重返世界级体操比赛当中。作为德州本土居民,能够首次以啦啦队身份亮相为球队加油,自然是件高兴的事。尽管球队输掉了比赛,但穿着统一红黑制服、传统的红靴子、拿着红色花球的拜耳斯还是跳得很卖力,很用心。

比赛中最有趣的一点就是,NBA传奇奥拉朱旺也亮相赛场。4英尺9英寸(144.78cm)的拜耳斯与7英尺(213.36cm)的篮球巨星同框,尽显最萌身高差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