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邹凯周捷大婚 体操梦之队重聚首上演回忆杀

新浪体育

关注

128日,奥运五冠王邹凯和前中国艺术体操队名将周捷在成都举行婚礼。体操名将李宁、李大双、李小双、杨威、李小鹏、邢傲伟等悉数到场祝福,婚礼现场成为中国体操人的大团圆。

中国体操梦之队重聚首

由何雯娜、何可欣、郑茜月、侯亚男组成的伴娘团和张成龙、滕海滨、郭伟阳、王冠寅组成的伴郎团不仅颜值出众,且其中5位都是奥运冠军,可谓“含金量”最高的伴郎伴娘团。

婚礼嘉宾阵容强大,几乎包括了中国体操各个时期的领军人:从体操王子李宁到双胞胎世界冠军李大双、李小双,再到和邹凯共同在08年奥运会创造中国体操队9金奇迹的李小鹏、杨威。此外,“跳水皇后”高敏、短跑名将张培萌、花样游泳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等也到场祝贺。

新娘周捷骑白马入场

婚礼分为草坪和室内两部分。前几天查天气预报时一直显示婚礼这天会下雨,邹凯周捷还特地做了预案。幸运的是,天公作美,整个草坪仪式都在大晴天中进行。身着白纱的周捷骑着白马缓缓走来,犹如仙女一般。周捷的父亲牵着周捷的手亲自交到邹凯手中,两人交换了代表一生只爱一人Darry Ring钻戒,相拥亲吻,在一众亲朋好友的见证下礼成。

邹凯表示:奥运会之后从没这么紧张过。周捷则充分肯定了邹凯的表现,称邹凯:虽然不太懂浪漫,但在我凌晨三点胃疼的时候会第一时间给我烧热水,抱起我冲向医院,是像山一样可以依靠的男人,感人告白令在场嘉宾无不动容。

夫唱妇跳大展才艺 造人已在计划中

邹凯和周捷早在2007年就相识了,两人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在KTV,邹凯的歌声引起了周捷的注意。室内环节,邹凯再次献上一首《非你莫属》,歌曲唱罢,周捷身着一身大红色旗袍登场,身材十分窈窕玲珑,在一段中国风配乐下,周捷大秀舞姿,身为中国体操队的舞蹈老师,周捷一招一式都展现出超凡的专业能力,全场欢呼尖叫不断,气氛达到了高潮。

主持人将曾与邹凯并肩作战的队友郭伟阳、张成龙、冯喆邀请上台,一同回顾邹凯和周捷在比赛和生活中的一个个高光时刻。郭伟阳“吐槽”到:“邹凯有了周捷以后就不理我们了,整天秀恩爱、撒狗粮,我们多和周捷说一句话多看周捷一眼都不行”。张成龙也表示:看着两人在体操队出双入对,特别羡慕

一些未能到现场的好友孙杨、马龙、吴敏霞、吴京和谢楠、阿雅等通过视频为两位新人送出了祝福,其中主持人李锐还给邹凯和周捷布置了个任务:三年以后,带着宝宝来上《爸爸去哪儿》。周捷表示,造人已在计划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