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啦啦操冠军曾为TFBOYS伴舞:他们很善解人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第五届中国(南京)公开赛在五台山体育馆站展开中学组集体花球啦啦操组比赛。北京第101中学啦啦操队在这个组别中优势明显,该队最终夺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该队曾经在去年和TFBOYS有过合作,在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开学第一课》的节目中为演唱歌曲的TFBOYS伴舞。

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新浪体育采访了当时参加伴舞的15岁的张一帆,机灵可爱的她回忆起往事,脸上带着喜悦的神情,“给他们伴舞,见到偶像,我们有点紧张,但其实还好,他们都挺善解人意的。”舞台上的TFBOYS深受很多人喜欢,他们青春有活力。那么舞台下的TFBOYS是怎样的三个男生呢?张一帆透露道:“他们三个人我觉得挺害羞的,挺善解人意的,挺贴心的。有一次在录制时,我差一点撞到了易烊千玺,但他很抱歉的表情,从我身边绕过去了。”

张一帆说,TFBOYS的三个男生“没有‘架子’”,“他们在后场休息的时候,感觉他们就是普通人。倒没有沟通些什么,我们一起录制了2、3遍,会交代他们站的位置,我觉得我们和他们配合得还是很默契的。”能够和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三个男生合作,北京第101中学啦啦操队队员都感到很开心,“我们都挺激动的,特别兴奋。”

队伍的教练乔艳洁指导学生们跳啦啦操已经有2年的时间了,原本她是田径运动员,在退役后选择了成为啦啦操教练。谈及给TFBOYS伴舞的往事,她说道:“2016年8月份我们知道了这个消息,孩子们得知后都很兴奋。留给我们准备的时间其实只有1周左右的时间,我们在这段时间里对音乐进行编排,适应场地,全力以赴地做好这次伴舞。”

(董正翔 发自南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