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蹦床女神成大龄剩女? 6年空窗却祝别人新婚快乐

新浪综合

关注

中国跳水黄金CP秦凯何姿在上周末迎来大婚,蹦床公主、奥运冠军何雯娜也在微博上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可网友们最为关心的,恰恰是这位美女巨星的婚姻大事。

已经28岁的何雯娜,在19岁就拿到了奥运冠军,可谓是年少成名春风得意,当时她和体操王子陈一冰的恋情,也让人津津乐道。当时在接受采访时,何雯娜一度表示有计划在2011年,何雯娜22岁的时候结婚。

可没想到,也正是在2011年,何雯娜和陈一冰因为性格不合黯然分手,转眼陈一冰就迎娶了白富美步入婚姻殿堂,而何雯娜又连续参加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因为要忙于奥运备战,何雯娜的个人问题一直拖到了现在没能解决。

网友们在何雯娜的微博上纷纷留言说:“我差点以为是你突然结婚了。”“祝福祝福,你啥时候结呢?”“我去,我以为大表姐要结婚了,心头一凉。”“我不关心“凯姿”,我只关心“娜娜”。”

“你也要抓紧呀”“我们可爱“蹦床公主”寂寞了偷笑,也想结婚~”“你也加油哦,早日找到真爱!”

本文来自一点号“时刻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