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多哈世锦赛跳水选拔赛收官 陈芋汐/全红婵、练俊杰/杨昊夺冠

新华社

关注

新华社武汉12月3日电(记者赵建通、乐文婉)3日的武汉体育中心迎来多哈世锦赛跳水项目选拔赛(第二站)最后一个比赛日,当天共有4场决赛进行,昌雅妮/陈艺文、龙道一/王宗源获得女子、男子双人3米板冠军,陈芋汐/全红婵、练俊杰/杨昊摘得女子、男子双人10米台金牌。

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全场共有7组选手,均选用了难度系数总和为13.4的五组动作。陈芋汐/全红婵一路领先,在第四跳中略微出现瑕疵,但依然稳住领先优势,最终以362.04分夺冠,掌敏洁/张家齐、李蕊汐/卢为两对组合分列二、三名。

赛后全红婵说,受伤情影响,她对这次赛事中自己的表现并不是十分满意,接下来备战世锦赛会努力调整状态。

陈芋汐说:“连续两站的比赛对自己是一种锻炼和收获,因为我不是体力特别好的,连续作战确实是很大的挑战。”此外她还表示,这次武汉的比赛来了很多观众,这是一种动力,非常感谢观众为我们呐喊助威,“感谢他们关注跳水、关注我们”。

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练俊杰/杨昊奉献了五组近乎完美的跳水表演,多次获得评委们10分的满分评价,最终遥遥领先夺冠。聂钧/黄建杰、黄子淦/杨凌分获银、铜牌。

在上午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龙道一/王宗源夺冠,何超/彭健烽、严鑫/史震宇分获二、三名;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方面,昌雅妮/陈艺文摘得桂冠,林珊/梅颖芯、李亚杰/司雅杰获得亚、季军。(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