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美女奥运冠军宣布退役 布鲁姆告别泳池写人生新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里约奥运会女子50米自由泳冠军、28岁的丹麦名将佩妮莱-布鲁姆宣布退役。

布鲁姆通过社交媒体写道:我有一些消息要和大家分享,我已经决定结束自己的职业游泳运动员生涯。

做出这个决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而且这也是一个有些情绪化的过程。虽然告别我深爱的领域是困难的,但一想到我的生活即将翻开新的篇章,也同样令人激动和兴奋。

我还不知道这个新篇章会是什么样子,但我正在努力,相信生活会让我找到有意义和令人兴奋的东西,就像游泳对我来说一样。

我非常感谢游泳教会我的一切,感谢那些帮助我实现最疯狂梦想的人,感谢我认识了全球各地的人,并结交了朋友,感谢我学会了有一个大大的梦想,感谢我更好地了解自己,感谢我这些年来所有不可思议的经历。

游泳在我心中永远有一个特殊的位置,我仍会关注游泳,只是会在泳池的岸边。感谢大家的支持。

佩妮莱-布鲁姆里约奥运会获得了一金一铜。在东京奥运会50米自由泳项目上,她输给了麦基翁和舍斯特伦收获个人生涯第二枚奥运铜牌,未能成功卫冕。

布鲁姆2019年年初曾接受了一次心脏手术,以减少血凝块和心脏骤停的风险。2021年,她透露自己接受了同为奥运冠军的法国人马纳多求婚。

布鲁姆在2018年欧洲游泳锦标赛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上游出的23秒75,迄今仍是该项目的第三快成绩。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