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何诗蓓100自摘金完美收官 世界杯柏林站勇夺三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22年FINA短池游泳世界杯柏林站圆满落幕。中国香港选手何诗蓓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51秒59的成绩夺冠,从而在本站赛事中收获三枚金牌;中国香港游泳队也以三金在本次赛事金牌榜上占据第三位。

何诗蓓在夺下400自和200自冠军后,最后一个比赛日又参加了100自的争夺。她在前一天100自预赛中游出52秒41的成绩列首位晋级决赛。决赛中,何诗蓓在无强劲对手刺激的情况下,最终以51秒59率先触壁,夺下个人在本站赛事的第三金。澳大利亚选手威尔逊52.00秒获得亚军,荷兰人斯滕贝根摘铜。

何诗蓓说道:“在本次比赛中,我只是在尝试新的东西,看看什么有效,什么无效。我想我对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有了很高的了解,我只是希望每一站赛事自己都能够变得更好。”

作为本站比赛成绩最为突出的女子选手,何诗蓓获得了12000美元的奖金;男子方面,南非选手马修-萨特斯独得4金1银,同样获得12000美元的奖金;而本站排名积分列二、三位的也有10000美元和8000美元的奖励。

美国游泳队以9金3银4铜占据金牌榜首位;南非6金2银列第二,中国香港游泳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各收获3金并列第三。

10月28日-30日,FINA游泳世界杯第二站将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