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跳水世界杯柏林站:中国队夺8金4银 昌雅妮双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22年FINA柏林跳水世界杯圆满落幕。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跳水队再夺两金两银。昌雅妮赢得女子3米板冠军,继与陈艺文搭档拿下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之后,成为本次赛事又一位双冠王;男子10米台决赛,杨健和杨昊包揽了冠亚军。至此,中国跳水梦之队在本次世界杯上共收获了8金4银。

女子3米板决赛,昌雅妮整体发挥稳定,最终以363.75分夺冠,成为继陈芋汐、王宗源之后本站第三位双冠王。陈艺文2组和5组动作完成更为出色,但整体表现要略逊色于昌雅妮,最终以346.95分,落后队友昌雅妮16.80分获得银牌。日本选手三上纱也可287.05分获得季军。

男子10米台决赛,28岁老将杨健尽管在完成难度3.2的407C时有小失误,但最终仍是以537.70分的绝对优势摘金,杨昊则是完成307C时出现失误,626B也有瑕疵,最终以472.20分,落后杨健65.50分获得亚军,美国的洛斯齐亚沃429.95分摘铜。

男女混合团体项目,中国跳水队没有参赛。最终,美国队(海登、库珀、唐斯和卡特琳娜-扬)以375.80分摘金,德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中国跳水队柏林跳水世界杯成绩单(8金4银)

女子10米台:🏅️陈芋汐、🥈全红婵

女双10米台:🏅️陈芋汐/全红婵

女子3米板:🏅️昌雅妮、🥈陈艺文

女双3米板:🏅️昌雅妮/陈艺文

男子10米台:🏅️杨健、🥈杨昊

男双10米台:🏅️杨昊/练俊杰

男子3米板:🏅️王宗源、🥈曹缘

男双3米板:🏅️曹缘/王宗源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