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何诗蓓世界杯200自再夺一金 中国香港金牌榜列第5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022年FINA短池游泳世界杯柏林站结束第二比赛日争夺。中国香港选手何诗蓓在自己主项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分51秒36的成绩率先触壁再夺一金。这一成绩距离她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慢了1.05秒。

何诗蓓前一天在400米自由泳项目上已经夺得一金。200米自由泳预赛,她在有所保留的情况下,游出1分56秒22列总成绩第五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中,何诗蓓在前150米速度很快,一度将世界纪录线甩在身后,不过最后50米略有降速,未能再破世界纪录,不过最终仍以1分51秒36的成绩再夺一金。

何诗蓓表示,阔别短池将近一年时间,自己对冲击世界纪录也没有太大把握,但自己对尝试不同的战术并取得不错的成绩感到满意。何诗蓓在夺下两金后,还会征战女子100米自由泳的比赛。

前两个比赛日过后,美国游泳队夺得5金3银3铜领跑金牌榜;何诗蓓一己之力帮助中国香港游泳队占据金牌榜第五名的位置。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