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跳水世界杯中国喜提3金1银 全红婵/陈芋汐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22年柏林跳水世界杯结束第二比赛日争夺。中国跳水队收获3金1银。世锦赛冠军组合全红婵/陈芋汐赢得女子双人10米台金牌;杨昊/练俊杰则赢得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男子3米板项目,王宗源和曹缘包揽金、银牌。

女子双人10米台,只有两对组合参赛,在2022年布达佩斯世锦赛上合作夺冠的全红婵/陈芋汐除第四跳3.2难度的407C时略有小瑕疵之外,其余四跳均高质量完成,最终以349.80分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跳水队在本次赛事夺得的首枚金牌;美国组合卡特琳娜-扬/阿古恩比亚德261.54分,落后中国组合88.26分摘银。

男子双人10米台,共有四对组合参加角逐。中国组合杨昊/练俊杰六轮自始至终处于领先,最终以444.84分的绝对优势夺冠,德国组合巴瑟尔/马森博格345.33分获得亚军,哥伦比亚的索拉特/卡斯塔内达335.88分摘铜。

男子3米板决赛,王宗源又是全程领先,最终以562.20分夺得金牌。值得一提的是,王宗源的动作不仅难度大,并且完成质量高。曹缘获得亚军,得分为513.85分,落后王宗源48.35分;德国选手维瑟曼432.40分摘铜。

10月22日第三比赛日仍会决出三枚金牌,20点将展开女子双人3米板(陈艺文/昌雅妮)的决赛,21点05分是男子双人3米板(王宗源/曹缘)决赛,22点35分则会进入到女子10米台(陈芋汐、全红婵)的决赛争夺。

(Amber)

加载中...